Xena Lee

冰雪之巅(十三)

沈梦辰很着急,此时杜海涛他们端着蛋糕出来,这让她非常惊喜,你拿着摄像头在那里拍,杜海涛还给沈梦辰画了个简笔画,搞得她眼泪都出来了,你还特意给他们一个特写,你还祝福:“你们一定要天长地久!”

凌晨四点,你就被叫醒了,王俊凯说:“赶快起来去看日出。”累得你连妆都不想化了,戴了副眼镜出去,因为你先天性近视,不小心在飞机上把隐形眼镜弄丢了,所以只好带那种有镜框的。

到了海边,天空泛起云肚白,海平面似乎镀了一层金,你拿起数码相机开始拍,打算做个合集,你牵着王俊凯的手在海边散步着,旁边的摄影师很懊恼为什么要当这个电灯泡,王俊凯还对摄影师说:“辛苦了啊!”伤害不大,侮辱性极强。

看完日出,回到餐厅后,黄晓明突然跟你说:“要不晚上订婚宴上,你跳段拉丁?”你摇摇头说:“不可能的,我都忘了怎么跳了!”黄晓明说:“我知道你得过黑池的第四名!就这么订了,你也可以给人家弹钢琴或拉小提琴。”这让你无可奈何,杨紫跟你说:“允葸,要不你跟我们一起唱歌呗!”唱歌你可不敢去尝试,毕竟你之前小学毕业汇演时全程破音跑调,虽然你去学了美声和戏剧的唱法,但你还是不敢摆上台,你也拒绝了。

你在那里布置装饰,你还特意秀了你的画画技术,画了几副油画,你们开始布置桌子,顺便聊天,你说:“我记得很久以前上英语课,教我们读focus,有个德国同学读了f**ks,又教shall的否定形式shan't,他们又读了个s**t,当时给老师无语到了!”把旁边的人逗的哈哈大笑,林大厨拿了一个瓶子给你看说:“你能帮我认下里面有什么配料?”你仔细看:“葡萄糖,谷氨基酸?”突然翻译不出来了,你回了句:“Ich habe diese auf Englisch gelernt, ich weiß nicht, wie ich sie ins Chinesisch übersetzen soll.(我之前学这些是用英文,不知道用中文怎么翻)。”这又是什么语言?王俊凯直接来了句重庆话:“你们在说什么?It makes me doubtful."你回答:“我不知道这用中文怎么读?”林大厨说:“那你们俩怎么交流?”王俊凯回答:“散装英文和散装中文。”

到了晚上,你们开始准备上菜,你去外面清点人数,那些宾客们见到你都很激动,纷纷找你要签名,一秒变成了你的粉丝见面会,你还跟他们聊:“I will take Red Bull's video and go to the university in September.”你到厨房里,说:“宾客们都到齐了,大家可以上菜和开始订婚宴了!”


评论

热度(7)